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

【教學】How many animals do you see?

搭配E-Star Book 2 Starter Unit 的主題 Numbers 11-15,我找了網路上一堆動物的圖片,讓學生在限時一分鐘內,數出每個動物的數量。倒數計時器用的還是「不可能任務」的配樂!整個很有趣!



______________




活動分成兩部分,比較簡單的題目是1分鐘內完成得2分、難度高的得3分。

小組每位組員都要在小白板上拼寫出正確的數字單字。

(簡報上分數寫+2,但後來我發現應該要簡易題時間內完成且正確得2分、沒有在時間內但還是有寫對得1分,挑戰題+3,時間內寫完且正確得3分、沒有在時間內但還是有寫對得2分,這樣有參與、但動作慢的孩子還是可以得到分數)

______________






為了在時間內數出正確數量,每個學生都跑到教室前面去看了!超級突入!
(記得叫前排學生蹲下喔!不要為了我吵架~~!)


______________




找得到每一隻小鴨寶寶嗎?
總共有幾隻呢?


______________


檔案分享已截止。



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Dory老師: 您找的圖案真的好可愛,好吸睛! 我可以向您索取檔案嗎?
    My email address: wsscindy@gmail.com
    感謝老師慷慨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分享 另外我也想請教老師投影上的倒數計時是如何製作出來的? 謝謝老師
    我的e-mail:haes1904@mail.haes.cy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      教學計時器之前寫過文章分享,連結在此:https://mysimplepleasure101.blogspot.com/2020/08/blog-post.html#more
      如果文章連結點不進去,請在我的網誌上搜尋「計時器」

      刪除
  3. Dory老師的教學活動都超有創意也超實用的,我都想當學生了,可以跟老師索取檔案嗎?
    我的email: ellerylitw@gmail.com
    謝謝老師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
      刪除
  4. 感謝Dory老師的分享,結合數字和動物教學一魚兩吃,活動也好有趣刺激!可否跟老師索取電子檔呢? 我的mail:a9278466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
      刪除
  5. 謝謝老師分享,想跟老師索取教學電子檔,謝謝!stopig0907@mail.phc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
      刪除
  6. 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,想跟老師索取教學電子檔,謝謝!我的信箱是yuan0717@nsps.tyc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
      刪除
  7. 謝謝Dory老師的分享,製作用心又有趣的活動,可否跟您索取檔案呢?謝謝!我的信箱是flora.208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Dory老師提供有趣的教學方法,讓我在文思枯竭的教學裡找到一盞明燈,是否可以跟您索取檔案,感謝!我的信箱是qqmonica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感謝Dory老師無私分享,您的教學內容豐富有趣,有考慮當兼職的you tuber 造福更多英語教學工作者嗎?☺️☺️☺️
    我的信箱是oliviahsin0329@gmail.com
    謝謝老師❤️❤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      目前沒有打算要兼職啦~也沒打算用其他平台分享XD
      謝謝您的喜歡!歡迎把我的部落格分享給需要的夥伴喔!

      刪除
  10. 感謝Dory老師的分享,看起來真的是非常有趣阿,可否跟您索取檔案呢? 我的email: feliz91u2@gmail.com 謝謝老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已經寄出連結囉!使用後歡迎留言或回信告訴我您的心得喔!

      刪除